讨论教学——教研好形式
2014年4月12日,又是一个教研日。我作为三年级的语文老师,这学期尝试的是生态课的教学。首先我利用PPT向各位老师展示了我所设计的《七颗钻石》这一课的教学流程,主要是从出示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生自学指导、小组合作探究解决问题、汇报交流,展示成果这几方面进行的。然后,语文组的每位老师针对我所设计的流程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老师们的教研热情很高,提出的问题都非常有针对性,实效性。相信在本学期学校提出的三种教育理念指导下,学校教研活动将会高效、实效顺利开展,提高教师素质,促进学生的发展和生命的成长!
义井明德小学
吕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