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得到提升
——数学组教研活动
4月22日上午,义井小学全校数学教师会聚一堂,进行数学教研活动。在这次教研活动中,吴雅琴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她设计的一节生态课,她利用多媒体,将课本上的内容精心修改设计,以学生为主体,教师引导完成教学。在教研组长的主持下,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提出了这个课件的闪光点和值得商榷改进的地方。最后,王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中肯并富有实效的建议,明确对小学生数学生态课的基本要求,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课改和数学教学中去,切实提高数学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
数学组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