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县义井明德小学于4月27号上午即星期一举行了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由五一中队升旗手负责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了蔚蓝的天空。
由五一中队的同学演讲关于“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倡导全校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生存家园。我们要有保护环境的时代责任感。虽然我们是学生,但是,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爱护环境做起。进而少队大队长把上周工作做了汇报总结,颁发流动红旗给三一中队!以兹鼓励全体学生都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最后由少队辅导员宫美林老师总结,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至此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