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又一个盼望已久的“六一节”到来了,在此之际,神池县义井联校举行了“六一”升旗活动。
接着是国旗下演讲,本次演讲王星宇作为学校代表为全校的学生送上六一祝福,祝愿他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放声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年华;作为大姐姐为一年级的小朋友送上祝福,这是他们步入小学校园的第一个六一,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作为六年级的学生,她为本班同学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并且希望大家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常回来看看。
本次六一,虽因为疫情不能开展大型的庆祝活动,但这次专门的升旗祝福活动也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