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神池县义井联校的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隆重的举行了以“新学期,新起点”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们个个意气风发,老师们人人神采飞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整个升旗仪式庄严隆重。负责升旗的六年级学生李迦乐在国旗下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她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希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的好少年;并向六年级发出倡议,接下的四个月要努力学习,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最后,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借开学升旗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义井联校将谱写一曲最雄壮、最辉煌的奋斗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