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3月13日义井联校全体师生举行了新一周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出旗音乐,由学生组成的升旗方队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态度,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把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将对祖国母亲的爱意寄于这深深的凝视中。
六年级代表李迦乐进行了国旗下演讲,本次国旗下演讲的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她首先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绰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着她告诫同学们:我们何其有幸,生长在改革的春风里,过着甜蜜的幸福生活。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见证了天宫的神奇,蛟龙的奇迹,目睹了航母的风采,体验着高铁的速度。我们为生在一个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骄傲。
最后她呼吁同学们: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为了最美的中国梦,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勇攀高峰,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