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池县义井明德小学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首个国家宪法日
今天是2014年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为了积极响应上级文件要求,我校在今天上午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主题升旗仪式。
六二中队的孩子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对国旗满腔的热爱和敬仰,顺利地将五星红旗升上了义井明德小学校园上空。来自六二班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高尚在国旗下组织全体同学进行了关于“宪法”序言和第四章的学习。孩子们通过这次主题升旗仪式,加深了对国旗的热爱,同时也加强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
副校长张小雨表示,今后我们将不定期召开主题队会,法律讲堂,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等途径向全体师生普及法律知识。